robin1007

(火TJ)快许愿!

云鲤鲤鱼:

《无声歌》番外


预售




前情




<<<


上完手工课的课间,约翰尼被TJ兴奋地拉到了一边。


约翰尼:“TJ,你在干吗?”


TJ努力地把从妹妹的小床底偷来的小蝴蝶翅膀穿在身上,又急急忙忙戴上蝴蝶头箍,最后再从小包包里掏出一根顶部是星星形状的魔法棒:“嘿,你怎么说话的?我现在不是TJ,是一个小仙女!”


约翰尼看向TJ的小短裤:“可我记得你有小鸡鸡啊,你不是男omega吗,怎么是小仙女?”


TJ一只手叉腰,魔法棒在空中挥舞:“所以我是这个世界上最最特别的omega!”他按下肩膀旁边的一个按钮,背上的蝴蝶翅膀顿时闪起亮光,“看,漂亮吗?”


约翰尼眼前一亮:“你怎么会发光?”


“说了我是仙女嘛!”TJ骄傲地昂起小脑袋,“你快许愿吧,本仙子看看要不要实现你的愿望。”


约翰尼点点头,闭上眼睛:“我许愿长大后能和海鸥班的露丝结婚。”


“啊?”TJ的笑容瞬间垮了,“你、你怎么这样,不行,重来重来!”


“不行啊,”约翰尼有些失望地耸耸肩,“好吧,那我就和……蓝鲸班的珍妮结婚好了。”


TJ鼻子一皱,豆大的泪珠吧嗒吧嗒往下滚,“约翰尼,最善良最好看的仙女不要和你玩了!”


约翰尼大吃一惊:“什么?为什么啊,不是你要我许愿的吗?”


TJ才不理他,低下头边掉泪边抽噎,头箍上的两只小蝴蝶也跟着一抖一抖:“亏我上个礼拜还请你吃我的波波,亏我还让你许愿,哼……”


约翰尼想了想,拍拍TJ的翅膀,“我……是不是不应该许愿和她们结婚?”


TJ猛地抬起头来,泪珠子还在脸颊上滚动,“我没有这么说,你就大胆许愿,如果够诚心诚意的话,我就考虑一下要不要帮你实现愿望。”


“好,我要重新许愿,我希望和小仙女TJ结婚,希望他不要继续猛踩我的脚了。”


TJ用手背擦掉眼泪,“唔,我觉得也许可以。我问一下天父大人好了!”他转过身望向天空,“天父大人,约翰尼他说好想和我结婚,我要不要答应啊?啊你说可以啊?那好吧!”他再转过身来,魔法棒挥挥挥然后打在约翰尼额头上,“好了,我要准备帮你实现愿望了——噔噔噔噔,从现在开始,我是你的小妻子了!”


“哦,谢谢。”约翰尼心不在焉地点点头,然后指向不远处,“啊TJ你看,露丝今天扎了两个小辫子,真漂亮。”


“你在看哪里?”TJ一听生气极了,举起没有拿魔法棒的那只小肉手使劲儿戳约翰尼的胸口,“你这个花心大萝卜,不许你看其他女孩,不然我要和你离婚了!……喂约翰尼,我在和你说话,你有没有听到!”


当天下午,回家的路上,史蒂夫揉揉儿子的后脑勺:“怎么了TJ,不开心吗?”


TJ没精打采地点点头:“我讨厌死约翰尼了。”


就在这时,史蒂夫的手机响了,他接通听了一会儿,对TJ说道:“是约翰尼的电话,你要听吗?”


TJ唰地抬起小脑袋:“嗯!”








评论
热度(2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注的博客